服務承諾

本校位處北區上水彩園邨。成立於1984年4月,當年全校共有26名教職員提供112個全日制學額。校址臨近上水火車站,是交通的交匯點,校門外又可停車上落,交通非常方便。創校逾三十年至今,口碑不絕,很多早期的畢業生已大學畢業,在社會上工作。

 

學校服務

本校為全日制學校,按入學年齡為2至6歲的兒童,分為四個年齡組別。

N班 2-3歲

K1班 2歲8個月-4歲

K2班 4-5歲

K3班 適齡者會按小一派位方式升讀小學,校方會提供協助兒童適感小學生活,包括舉辦家長講座、 小一模擬班、參觀小學等。

 

兼收服務

2至6歲有特殊需要的兒童,經社會福利署中央轉介組轉介。由已受訓的特殊兒童導師設計個人教學 計劃及安排與其他兒童一起學習,以協助他們融入主流教育及社會。

 

駐校社工服務

本校設有駐校社工,目的為有需要的幼兒提供輔導和訓練服務,並及早識別家庭的需要,提供介入及 支援服務,預防家庭危機的發生。定時舉辦各類親子活動、講座、家長會,讓家長參與。

 

附設服務

 

暫託幼兒服務

本校提供兩歲至六歲幼兒,全日、半日或時段方式的短暫日間託兒服務,讓家長可安心外出辦事, 避免幼兒單獨留在家中,以致發生意外。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五      上午八時 至 下午六時
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上午八時 至 下午一時

(本校於公眾假期、學校假期、學校停課及特別活動日停止服務)

收 費  :  全日 $64元 | 半日 $32元 | 每6小時 $48元 | 每2小時 $16元 | 午膳 $6.5元

 

延展幼兒服務

提供兩歲至六歲幼兒延展服務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,讓家長可安心工作、外出辦事或進修,避免幼兒單獨留在家中,以致發生意外。

服務時間

星期一至五      下午六時 至 下午八時

(本校於公眾假期、學校假期、學校停課及特別活動日停止服務)

收 費   :  下午6:00 – 7:00 $13元 | 下午7:00 – 8:00 $13元 (包括晚膳)

 

服務申請

*家長可預先電話登記或親到本校辦理手續。

*沒有預約的申請者會以「先到先得」方式受託。

*家長需攜帶身份証及幼兒出生證明文件正副本,住址證明正本。

 

    詳情亦可致電或親臨本校查詢